每月有 900 萬名手錶愛好者

在 Chrono24 成功出售腕錶

您想出售哪款腕錶?

我想出售配件
  • 高達90%的銷售率
  • 達成最佳售價
  • 低銷售佣金

成功的銷售只需四個步驟

在 Chrono24 的銷售方式如下

安全的付款處理

得益於 Chrono24 的託管服務,您可以以最安全的方式收到貨款:買家將貨款存入我們的託管帳戶中,您寄出腕錶,我們在買家收到腕錶之後的 7 天之內將貨款發放至您的帳戶。

了解更多

成千上萬熱情客戶對我們的評價

TrustScore:“優秀”,即 4.8 顆星,滿分 5 顆星

154,474全球評價

技術支援 TrustPilot

給私人賣家的提示

在此了解如何使廣告更具吸引力,如何拍攝專業的圖片,以及如何安全寄送腕錶。

您有疑問嗎?請聯絡我們!

您可以輕鬆免費地在Chrono24上為手錶做廣告。

製作廣告時,需要有關手錶的所有重要資料和訊息。
此外,您還可以針對狀態、保養、維修和配件添加個人描述,以讓您的廣告能更吸引潛在買家。
高畫質的手錶圖片和特寫鏡頭、手錶狀態以及可用的配件讓您在Chrono24上的廣告更完整。
如果您還未在Chrono24上刊登過廣告,請務必註冊一次為賣家。
請您使用 Chrono24 上的免費估價。我們將您的手錶和全世界 500,000 條廣告進行比較,並向您提出售價建議,讓您可獲得最好的銷售價格。

您當然可以在 Chrono24 上手動搜索廣告,以便分析價格。此外,您還可以請珠寶商和拍賣行為您的手錶進行估價。

請注意,在網上刊登您的手錶廣告,您可能獲得更高的銷售價格。從本地拍賣行和珠寶商那裡得到的價格通常較低,因為他們在購買時必須將買賣差價列入考慮。
僅在透過Chrono24成功銷售後,您才才需要支付6.5%的銷售佣金。

銷售佣金會從匯到您的Chrono24託管帳戶的貨款中自動扣留。
在極少數情況下,付款處理無法使用託管服務(例如,因為在買家的國家不可用),這時您會事後收到一張銷售佣金的帳單。

其他問題和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