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寄手錶

您已經出售了手錶還是目前正在出售中?我們的提示幫助您將您的手錶安全地寄給買家。您只需依次核對我們清單上的要點,並確保您沒有疏漏任何一點。

以PDF格式下載核對清單

運費

如果您打算出售手錶,您應該先前考慮幾個要點。首先通常是您想取得的價格。為確保您能完全獲得所期望的金額,您應該在創建廣告之前最好就將運費計算在內

一旦您的手錶登上了廣告,潛在的買家就會詢問運費是否已經包含在報價中。為了不會讓買家覺得購買手錶「之後價格變貴」,您應該按照您想要獲得的價格將運費事先加上。這也讓您有更多議價的範疇。

海關規定

為了確保您的手錶能順利送達買家,了解相關國家的海關規定並將所需文件附在托運貨物中是非常重要的。請查詢法律準則(例如關於鱷魚錶帶)。在海關預先登記您的貨物,並與買家聯繫,確定由誰承擔任何可能的海關費用。

包裝

為確保手錶在運輸過程中不受損壞,請選擇合適的包裝尺寸和適量的包裝材料。包裝不應過大,以避免錶盒與手錶在盒子裡大幅晃動。使用足夠的包裝或絕緣材料(比如,氣泡包)以保護手錶免受震動。您應該將手錶用包裝材料在錶盒和外包裝中牢固裝好。

保險

這一點尤其重要,因此我們建議您在寄貨之前詳細打聽有關手錶保險的資訊。選擇一種運送方式,將您的手錶全額保值,以免受損壞或損失。確定這個保險也適用於貴重物品和手錶。

收件人的地址

這些步驟即使看起來很理所當然,但也請別忘記:將位址正確、完整、清楚地寫在包裝或貨運單上。並確保送貨位址與您在myChrono24帳戶上的位址是一致的。如果買家給了您一個不同的送貨位址,請聯繫我們的支援團隊。

追蹤

如果您寄送了手錶,請記得告訴買家該貨品的追蹤ID。如此他才可以追踪交貨情況,並了解其狀態。

立即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