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價您的手錶

0:35

了解您的手錶在目前和實際的市場價值是至關重要的,因為您不想由於過高的要價而嚇跑潛在的買家或低價出售您的手錶。我們的提示幫助您盡可能簡單、方便而實在地了解您手錶的價值。

在Chrono24上查驗價值

Chrono24為您提供免費的工具估價

通過這個估價方式,您可以獲得對市場價值的合理估算,而不需要再特地跑到珠寶商那裡或其他的咨詢站。在我們的工具中,您只需選擇型號,說明手錶的商品狀態,就可立即了解目前的市場價值。我們將您的手錶與我們目前數據庫中超過 500,000 條廣告進行比較,並幫助您依據我們的建議價格來確定您手錶的銷售價格。必須知道的是:這個估價僅代表我們平台上類似廣告商品的平均價格,並不是保證銷售價格。

類似廣告的比較

在查驗適當的售價時,您也可以搜尋類似的型號。需要注意的是 - 無論您是以參考編號還是型號名稱尋找的 - 完全相同的型號可能會因材質的不同(表圈是不銹鋼的或白金的?)而有所差別。

錶盒和證書也是決定價格的另一個重要的準則。特別是對於有(剩餘)保證的較新的手錶,它們對價格有很大影響。如果這些不包括在交貨範圍內,價格會大幅度降低。對於較舊的手錶,如果沒有錶盒和證書,影響不會太大,通常買家對此不會覺得太嚴重。

另一個因素是手錶的複雜性。如果您的手錶有復雜的功能(如萬年曆、月相或飛返計時碼錶),其價值就可以顯著地提高。所以請注意您所比較的手錶的複雜性。

受歡迎度和需求性決定價格

與其他行業類似,現價和售價也取決於手錶的供需情況。

了解您手錶目前的受歡迎度。例如,查看目前在Chrono24上有多少廣告。不斷有很多新的廣告?或者幾個月來只張貼了一個廣告?把類似的廣告加到您的備忘單上,並注意這些手錶售出的速度。我們的提示:在博客和商業媒體上搜尋有關您手錶的文章。

如果您的手錶不再生產或者僅限量生產,那麼這對您手錶的價值通常也會有正面的影響。

私人賣家或專業的經銷商

請了解一點,作為私人賣家,您通常會獲得比商業經銷商還低的價格。為什麼?理由很簡單:這是因為經銷商在出售手錶後有保修義務。此外,大多數經銷商可以在銷售前檢查手錶的準確性、防水性等,並給予保證。為了減少風險,買家通常願意多付一點錢。

您知道我們也為私人賣家提供託管服務嗎?這可以最大限度地降低與付款處理相關的風險,並顯著增加銷售機會。

不同國家,不同價格

根據您想在哪個國家出售您的手錶,市場價格可能略高或略低。這部分是由於國家特定的運輸成本、海關和稅收法規。

一般而言,宜以當地國內市場為參考,以確定正確的售價。由於關稅的關係,您應該首先針對當地國內市場優化您的廣告。這會使雙方的購買流程變得更容易。

立即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