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
Chrono24 - 香港

我們非常重視可信度、透明度和您的安全。

Chrono24 Trusted Seller

Chrono24 Trusted Seller

基於我們與經銷商的經驗和用戶反饋,Trusted Seller可靠且值得信賴。

若要成為Chrono24 Trusted Seller,經銷商必須滿足下述列出的這些重要要求。此外,他還要簽署并遵守為經銷商製訂的Trusted Seller Guidelines

閱讀 Trusted Seller Guidelines

如何成為Trusted Seller經銷商?

核實經銷商身份

除了出示身分證明、或營業執照或者商業登記證書的影本之外,根據需要,我們還會要求新的經銷商提供一份由我們已熟知的另一位經銷商所出示的身分證明文件。

6個月的試用期

只有當經銷商在Chrono24經營活動六個月以上,並未出現任何未解決的違規行為時,才可成為Trusted Seller。

Trusted Seller Guidelines的簽署

若想成為Chrono24 Trusted Seller,經銷商必須認可并遵守Chrono24 Trusted Seller Guidelines

監控

如果有違反Trusted Seller Guidelines的爭議或者違規行為並向我們報告,Chrono24的支持團隊將與經銷商聯絡並且進行了解。我們非常重視違反Trusted Seller Guidelines的行為,因為這可能會導致取消標誌。

Chrono24 Trusted Seller Guidelines

每個獲得Trusted Seller標誌的經銷商都簽署并保證遵守以下行為規範。

  1. 我们经营商业性的鐘錶贸易。我們在我們互联网平臺和為Chrono24提供的公司信息全部屬實。
  2. 我們公司的財政穩定,我們認可我們應支付的款項,並且保證可靠而準時地償付。
  3. 我們只出售貨源可靠的原裝正品。
  4. 我們提供的貨品狀態說明完全屬實,如果存在使用痕跡、缺損或者損壞,我們會通過描寫和圖片另行說明。
  5. 通常,我們供應庫存有貨和短期內便可送貨的貨品。如果庫存無貨,我們將說明交貨時間。在達成購買協議后,如果未與客戶達成其他協議,我們將在規定時間內送貨。
  6. 我們會在5個工作日中答覆顧客通過Chrono24發來的電郵。
  7. 原則上,我們送出的貨物含有交付保險,或者我們擔負送貨的風險。
  8. 我們致力於公平的商務交易。如果出現爭執,我們會同顧客一起尋找使雙方都滿意的解決方法。
閱讀 Trusted Seller Guidelines

我們將嚴肅對待由Chrono24用戶報告的違規現象。出現問題時,我們會盡力儘快并且絕不官僚主義地澄清問題,努力達成使雙方滿意的解決方案。這也會導致取消Trusted Seller的身份。

請相信我們的許諾,如有問題,請聯絡Support部門

請您註意:儘管盡了很大的努力,我們仍然不能以Trusted Seller的標誌保證該經銷商的商品為真品。所有關於支付貨款和發貨的協議由買賣雙方負責。

您有疑問嗎?

我們很樂意提供您進一步的個人協助。

+1 646-887-3560

全球超過 800,000 位滿意的腕錶買家

Chrono 24 經銷商享有極高評價: 4.8 / 5 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