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
Chrono24 - 香港

Watch Collection

開始您的線上個人腕錶收藏

現在就開始

集中收藏您的腕錶

無論是您自己的腕錶還是關注的腕錶,Watch Collection 讓您將所有心儀的腕錶集中在一起。您可以隨時隨地在線上或用智能手機查看並編輯您的腕錶收藏,還可以添加自己的圖片,打造您的專屬收藏。

隨時關注價值發展

了解您的腕錶收藏的當前市場價值,關注其發展趨勢,掌握您腕錶的價值盈利與虧損。

在最佳時機購買及出售

時機非常重要。透過我們全球獨家資料,您可以辨別以最佳價格出售您腕錶的最佳時機,或為您的收藏添加新的心儀腕錶。

手錶識別器

通過照片創建手錶收藏

立即下載 Chrono24 應用程序,幷通過手錶識別器將手錶添加到您的 Watch Collection 中。無論您是已經把手錶戴在手腕上,還是只是覺得有趣 - 上傳照片,作爲您個人收藏的一部分或用于觀賞。

安裝並試用應用程式:

全球超過 800,000 位滿意的腕錶買家

Chrono 24 經銷商享有極高評價: 4.8 / 5 星

您有疑問嗎?請聯絡我們!

+49 721 96693-0
在Watch Collection中,您可以在線上管理和維護您的手錶收藏。您可以非常簡單地添加手錶,儲存儘可能多的數據並上傳您自己的手錶圖片。在Watch Collection中您還可以了解過去的價值演變並追蹤未來的價值發展。您還可以觀察您感興趣但尚未擁有的手錶。
不用,您也可以觀看您感興趣的手錶以及您想追蹤其價值發展的手錶。輸入手錶的參考編號或品牌、型號和手錶狀況,然後選擇「我不擁有此手錶」選項。

了解更多
您可以添加無限的手錶。
只要是透過Chrono24購買的手錶,那麼這支手錶就會被添加到您的Watch Collection中,以便您能輕鬆追蹤手錶的價值發展。
您在Watch Collection中可以看到每款手錶的估價和價值發展以及整個手錶收藏。
估價每天會被重新計算。但是價格波動並不是每天都能感受到,而是在一段較長的時間後才可見。
是的,您可以為每塊手支添加自己的圖片或備註。
是的,您可以將所有手錶添加到您的Watch Collection中,以使您的手錶收藏完整。但是對於稀有手錶我們只能提供很少的數據或根本沒有。不過,一旦這些手錶有了更多的廣告以及足夠的數據,這些資訊將自動輸入到Watch Collection中。
您有疑問嗎?

我們很樂意提供您進一步的個人協助。

+1 646-887-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