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ado 摩凡陀 0606681


1個廣告排名顯示
分類依據
Movado 摩凡陀 Vizio
Ladies Black Dial - Stainless Steel on Bracelet
HK$7,599
+ HK$2,327運費

更多信息前往 Movado 摩凡陀 0606681

基本資訊
品牌 Movado 摩凡陀
(腕表)款式 Vizio
參考編號 0606681
機芯 石英
錶殼物料
錶帶材質
出廠年份
性別 女士錶
地點 美國
機芯
機芯 石英
錶殼
錶殼物料
防水 30 米
錶面 藍寶石玻璃
錶盤 黑色
錶帶
錶帶材質
錶帶顏色
錶扣質料
描述
不鏽鋼箱帶一隻銀色不鏽鋼錶帶。 固定的不鏽鋼板。 黑色與銀色色調的掌握之中。 ZIfferblatt 無標記。 Movado Dot 迎來了 12 點鐘的位置。 ZIfferblatt 類型 : 模擬的。 石英機芯。 防刮擦的藍寶石水晶。 拉 / 推官。 紮實的情況下傳回。 機箱尺寸 : 25 mm 。 案例 8 mm 厚度 : 。 圓盒的形狀。 頻帶寬度 : 14 mm 。 帶長度 : 6.5 英吋。 部署掛鉤。 防水 30 米 / 100 英尺。 功能 : 時、分。 女裝手錶的樣式。 觀看標籤 : 瑞士製造。 Vizio Movado 黑色 ZIfferblatt 不鏽鋼女 0606681 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