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Heuer 泰格豪雅 WW2116


1個廣告排名顯示
分類依據
TAG Heuer 泰格豪雅 Monaco
Wine colored dial w/Diamonds Snakeskin Leather Strap
HK$21,445
+ HK$1,146運費

更多信息前往 TAG Heuer 泰格豪雅 WW2116

基本資訊
品牌 TAG Heuer 泰格豪雅
(腕表)款式 Monaco
參考編號 WW2116
機芯 自動發條
錶殼物料
錶帶材質 蛇皮
出廠年份 2007
性別 男士錶/男女通用錶
地點 加拿大
機芯
機芯 自動發條
工廠類型/生產廠 Calibre 6
錶殼
錶殼物料
直徑 37.0 mm
防水 50 米
錶面 藍寶石玻璃
錶盤 波爾圖酒紅色
錶帶
錶帶材質 蛇皮
錶帶顏色 棕色
錶扣質料
附帶功能
附帶功能 日期
描述
這種獨特Tag Heuer Monaco限量版勃艮第錶盤鑽石,它已與真正的魅力,它的自己。 優等品的錶盤,充滿了蛇皮皮錶帶、錶扣:。 機芯的是基於一個Tag Heuer機芯編號6,和時間仍維持是非常好的。 的手錶是隻穿了它的主人偶爾,和現在提供待售。 它是維持偉大的時代,手錶率是走向+/-5-7秒每星期顯示。 一個很好的率確實。
女裝手錶,請注意,這有它所有的你,瑞士時間片,真正鑽石,蛇皮皮錶帶完全是一隻眼­睛接球手! 完整包裝盒及證書、手錶是購買的瑞士,在手錶數字拉紹-de-Fonds不低。
錶鏈的已被中斷,但將很容易地適應一種手或手腕尺寸的高達7 1/2吋。
手錶的是,一個1年有限保修服務。 請你注意的是,我們不船舶*亞洲-非洲和南美洲*做時間,我讀到教學專業議會頁,更多資料,說明如何從us購買這手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