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畫質的圖片

使用現代智慧型手機上的相機就能拍攝出精美的圖片。
在我們的說明中您將學習,如何在沒有專業相機設備的情況下在家拍攝成功的照片。

在尋找新手錶時,通常潛在買家第一眼看到的是廣告照片。因此清晰的高畫質圖片最能說服您的潛在買家購買手錶。

我們提供您有關正確拍攝手錶照片的簡單技巧提示和示例。

封面圖片

只允許展示手錶:不得添加附加資訊、標記、標籤、配件、紙張、店鋪和團隊等的圖片。

將您的手錶放在鏡頭中間,以便可以將其完整呈現。

以橫向格式為您的手錶拍照。

明暗度

理想情況下,在白天和明亮的環境中拍攝您的手錶。日光能為拍照創造最佳的照明條件,無需額外的照相設備。

拍照時避免使用閃光燈。它會扭曲顏色和材料的效果,而且通常會在錶盤上產生反射作用,使得手錶的質感和外觀變差。因此,如果圖片太暗,最好使用其他光源。

品質

確保包括錶盤在內的整個手錶都成像清晰。

確保您的圖片清晰且有高解析度。
使用智慧型手機拍照很容易:您可以透過點擊觸控式螢幕上的物件來聚焦手錶或配件。隨後不要調整圖片的解析度和檔案大小。智慧型手機上的照片解析度通常就是在Chrono24上縮放的理想選擇。

您知道縮放功能嗎?

如果您上傳的圖片有足夠的解析度(1280x960 像素),那麼您在 Chrono24 上的廣告會自動具備縮放功能,感興趣的買家可以更好地查看腕錶細節。

排序

將手錶和配件在圖片中排放整齊,如此能給人高品質的印象。您也可以使用更多的細節照片提供特殊的細節或重要資訊,例如文件中的具體證據。

在拍照時請注意指針的位置:在一開始就將指針調到展示時間「10點10分」的位置上。

狀態

例如在拍照之前,先去除灰塵和指紋的痕跡,以展示手錶的最佳狀態。添加手錶上使用痕跡的特寫鏡頭,以使您的潛在買家對手錶的狀態有一個真實的印象。

有關製作好廣告的更多技巧提示請參見此處。